VanillaSugar_

和布偶猫一起享受咖啡时光

lantingqiu_110:

推荐理由:爱上兮兮咖屋的理由有很多,温馨的氛围、香醇的咖啡、可口的甜点……当然最不可少的是这一群慵懒的贵族喵们。She Cafe兮兮咖屋

店主是一个学服装设计的姑娘,喜欢旅游、美食、养猫。从前只喝过速溶咖啡的她,一次偶然的机会爱上了烘焙咖啡的香醇,便萌生了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馆的念头。咖啡店不大,只有四组座位,但门口的空地刚好布置出一个花园,几只接客的萌猫都有自己的名字,Creamy,Toffee和Handy,绝对萌化你的心。





店里的招牌是店主独创的“双子咖啡”,不同于市面上其它咖啡的是,它很好地平衡了牛奶和咖啡的香味,没有多余的杂味,能让你很好地品尝到咖啡本身的香醇。冰淇淋咖啡也很受欢迎,意式浓咖啡的苦涩和香草冰淇淋的香甜融合在一起,只留下芳香和清爽在你的口中。甜品中最受欢迎的要数布朗尼巧克力蛋糕了,软绵的蛋糕内里和酥脆的巧克力外表十分可口。







呆萌的CREAMY跟傲娇的TOFFEE是一对镇店的布偶猫夫妻,萌起来的时候小对眼忽闪忽闪的,跳到人怀里撒娇卖萌,一会又侧卧窗台,一脸高冷不理人,到店里喝咖啡的人都忍不住要逗弄他们。漂亮的老板娘有时会给自己放个假,不论走到哪,她都特别关注当地的咖啡店,把值得学习的地方带回来。她说,想要守着这家小小的咖啡店,和它一起慢慢老去。







服务:老板娘人很和善,接客的猫咪们也很亲人。
交通:合作路1号,近江滩正门处。
综合:She Cafe是武汉市首家布偶猫咖啡屋,老板娘除了售卖咖啡和甜点,还会自己制作串珠手链来卖,常常是做完一串卖一串。

评论

热度(7)